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省级数字消费券发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15 09:12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省级数字消费券发放的通知
 
    为进一步在全省范围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促进消费稳中提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2021年山西省“礼享生活·晋情消费”第二阶段数字消费券发放活动于9月19日至10月30日开展,重点针对餐饮、零售消费领域,总发放金额4000万元。
 
    按照省消费券发放参与商户条件要求,近期,招商投资促进部深入辖区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商户积极参与,确保应参尽参,同时鼓励参与商户投入配套资金开展优惠叠加、打折让利等活动,拉动消费者形成二次消费,扩大政策叠加效应。各企业商户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一定秉持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实惠的消费体验,使广大消费者尽情消费,享受美好生活。山西省“礼享生活·晋情消费”第二阶段数字消费券具体发放情况如下:
 
·发放时间
    首轮发券日期为9月19日,第二轮发券日期为10月3日,末轮发券日期为10月17日。各轮投放时间为上午10:00,每轮消费券有效期14天。
 
·领取方式
    支付宝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设置山西消费券专区入口,点击可进入“礼享生活·晋情消费”活动页面进行领取,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端搜索消费者所在市,进入会场进行领取。获券人员可在券包内查看消费券的使用规则和使用范围。
 
·使用方法
    消费者在支付场景,达到“满减”标准,使用卡包补贴结算完成,视为完成核销,金额从政府支付宝账户扣除。
 
组织单位:招商投资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