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企业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21-09-15 10:16

  9月12日-13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阳泉市山西智创城No.7成功举行。来自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的山西览瑞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钰铂钶大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恒昌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加决赛。9月12日,决赛在阳泉市开幕。全省101家参赛企业依次上阵,面对200余名现场观众,以及在网络上收看直播的线上观众进行项目路演。经过激烈角逐,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山西恒昌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获大赛一等奖,运城地福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凯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城清海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大赛二等奖,山西览瑞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钰铂钶大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润玖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万家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海润盛鑫能源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决赛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六大行业领域分别进行,现场设5名评委,比赛采用8+7现场答辩模式,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

  据了解,作为一项国家级的创新创业赛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范围内历史最久、规格最高、参与度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山西赛区作为独立赛区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参赛企业质量与赛事组织方式均有大幅度改善,充分展示了山西活跃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较高的创新创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