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发挥党建引领 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运城市审计局驻临猗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15 15:56

  运城市审计局文教卫科、涉外科及数据科三个科室组成的联合审计组,赴临猗县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和三季度稳增长跟踪审计。到达驻地后,审计组坚持审计项目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在那里,在审计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开展讲党课、党史学习、宣读入党誓词等党建活动。

  会上,审计组人员在党课《建立一支有战斗力的党支部》的鼓舞下,纷纷表示,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审计纪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审计工作,实现审计业务与党建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同时,审计组对本次审计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对审计实施过程中有可能存在的疑点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模拟审计现场,讨论应对措施,扎实审计基础,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会后,审计组前往临猗县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组织审计人员宣读入党誓词,在字句分明的誓言中,在铿锵有力的语调里,重温入党初心,重忆入党情怀,重拾敬畏之心,担当职责使命,为圆满完成审计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