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校合作搭平台“直播带岗”促就业 --“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顺利开播
发表时间:2021-09-15 16: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人社厅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市校合作,全方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市就业服务中心破解疫情难题,9月14日上午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运城市理想创业基地)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校企连线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直播时长2个多小时,聚焦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热门行业、重点企业人才需求,面向全国20余所高校,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沟通桥梁,促进企业与求职者互动、人才与岗位对接。

  此次活动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要求,由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和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前期通过黄河新闻网、运城人社、情系大运城、运城人才公众号和运城七所高校校园网等媒体多渠道宣传,同时将链接推送至中研博硕英才网和中南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轻工业大学、邵阳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等全国20余所高校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宣传,扩大活动知晓面。

  活动当天,邀请了山西建龙集团、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制版集团、亚宝药业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以企业介绍+岗位描述+现场互动等方式,推介各类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管理类、电气机械类、安全环保类、计算机类、能源动力类、药学药物类、财务类、化学化工等诸多专业领域。直播参与人数达9万余人,直播中求职者与企业积极互动问答,整个活动进行顺利,气氛热烈。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进,了解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需求,持续深化市校合作,加强与高校联系,积极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企业与高校开展对接,搭建企业与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平台,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结合,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运城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