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9

  9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全年重点工作目标推进情况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市局有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1—8月份全省公路建设投资完成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有关批示要求,听取了市局调研组对各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我们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十分艰巨,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凝聚力量,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强地方协调、严密组织实施、做好统计上报,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奋起直追,争先进位,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