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新绛与河南农科院签订县校合作协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2 09:43

  9月18日、19日,河南农业科学院专家团队王晋华博士和研究员崔伏香一行应新绛县农业农村局的邀请,冒雨对新绛珍粮粮食种植、硕丰农资、博翔源种植、南张蔬菜产地、瑞恒蔬菜等专业合作社和专业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中,王晋华就“根下结土豆、枝上长番茄”技术、巨鲍菇种植与深加工项目、“全营养蔬果汁”项目等作了详细讲解。崔伏香详细介绍了农产品深加工的发展前景,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技术需求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协商。考察结束后,新绛县农业农村局和河南农业科学院专家团队围绕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高地、优秀人才集聚高地、转型综改科技创新高地等,签订了深化县校合作协议。

  “我们这次签订的协议,主要聚焦‘三农’发展,依托科研院所人才资源、科技成果富集等优势,充分发挥新绛县区位、资源、农业等方面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品牌创建等方面开展‘产、学、研、用’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动能,为新绛县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动力。”新绛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宁旭康 卫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