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丁小强主持召开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专题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2 09:53

  丁小强主持召开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专题会议时强调

  为关公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提供全方位保障

  9月2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山西运城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专题会议,听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活动进行再部署、再细化。他强调,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积极主动、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为关公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提供全方位保障,确保真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刘国义出席会议。

  会上,丁小强认真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并不时插话询问,与相关环节负责人反复推敲细节,优化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丁小强指出,举办关公文化旅游节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要事、好事喜事,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增强全市上下凝聚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丁小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活动筹备工作,旗帜鲜明地弘扬“关公忠义文化”,深入挖掘整理“关公忠义文化”的时代价值,把弘扬“关公忠义文化”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凝聚起爱党爱国、促进社会和谐的强大合力,凝聚起海内外华人华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的最大共识。要按照“最好效果、最佳呈现”的目标,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突出特色亮点,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强化“线上+线下”活动同步推进,打造彰显特色、展示形象的品牌文化旅游节。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完善接待、疫情防控和安保等工作预案,明确部门职责,做细做实各环节工作,文明、礼貌、周到、细致做好出席嘉宾的服务;细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引导市民、游客在参加各类活动中认真做好个人自我防护,确保不出现任何遗漏,用更加精细的工作举措全面展示良好精神风貌。要强化安全保障工作,充分做好活动现场、重点场所安全检查,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交通事故发生,守好安全保障红线底线,确保关公文化旅游节期间社会秩序安然。要按照融媒体时代的特点和要求,全力做好旅游节宣传,创新和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发挥全媒体力量,全方位、多维度、多渠道宣传各项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宣传和推介好运城。(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