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永济虞乡镇筑牢村“两委” 换届监督纪律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3 09:49

  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永济市虞乡镇坚持“早”字当头,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该镇组织镇村换届相关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面子》,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通过镇党委书记、镇长与村主干谈、包片领导与村“两委”副职谈、包村干部与老党员、老干部谈的方式强化相关人员法纪意识;注重把换届纪律宣传工作作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环节,采用张贴竞演报名公告、悬挂宣传条幅、制作播放换届纪律宣传片的方式广泛宣传“十严禁”换届纪律;通过暗访座谈的方式,对换届历史问题、信访存量等方面进行综合研判,牢牢掌控换届纪律风险点。(任晓斌 谢昊源 王伶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