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翟冬鸿带队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3 09:51

  翟冬鸿带队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找差距补短板 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带领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9个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确保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富康小区大巷、市第二医院家属院、运城农商行解放北路支行、运城中心汽车站、欢乐港商场及永辉超市等处,就各点位公益广告布置、消防设施配备、门前环境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台及母婴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有关测评标准对各点位进行现场检查。

  督导组在督导中发现,大多点位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同时,都能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有关测评标准平稳有序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个别点位存在的公益广告设施破损、服务台导向标识不清、垃圾桶分类投放文字标识更新不及时等问题一一提出相应整改建议。

  翟冬鸿指出,要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展开“无死角”拉网式排查,找差距、补短板,摸清问题的“症结”所在,继而采取有效措施“对症下药”。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支持创建工作;加强协调联动,直面问题,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能,打好“组合拳”,切实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 杨嘉诚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