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陈杰在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从严从实彻底整改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3 09:53

  陈杰在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从严从实彻底整改

  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在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彻底整改,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有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陈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主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市交通运输局要及时组织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靠前指挥、狠抓落实,以务实精神谋整改,以雷霆之力抓整改,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建立台账,办结销号;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重大问题要深入调研,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对需要长期抓的任务要持续抓、深入抓,抓出成效。

  陈杰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要深刻剖析,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担当勇气推动整改落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旗帜鲜明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整改成效推进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