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3 09:57

  9月22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全力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打造“合(和)汽(气)生材(财)”产业地标,加快形成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要深入贯彻“两山”理论,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特色文化资源,着力打造文化强市。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实施农业“特”“优”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其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担负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责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凝心聚力谱写运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