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三守”职责,风雨无阻: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9-23 15:34

  为提升全县城乡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质量,充实基层治理骨干力量,强化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人才支撑,根据省、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9月19日上午,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笔试工作在闻喜二中展开。此项工作闻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聘工作领导组冒雨巡查监督,工作人员“三守”职责,确保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一、严守纪律,遵规依章。公开招聘工作涉及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关注。笔试工作坚持全程纪实,实施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工作人员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依规依章,严格在职责范围内行事,不徇私情,以高度的责任感促使笔试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

  二、恪守职责,落实落细。公开招聘工作本身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笔试工作更要求细致周到、万无一失。工作组共分五组,分别由组长带队,分解细化工作流程,责任到人,各司其职。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预见解决各类可能性问题,逐一落实,保证零差错、零失误。

  三、坚守岗位,贴心服务。数日连续降雨给考务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工作人员依旧尽职尽责,辛勤服务,为考生搭建避雨帐篷,并有条不紊的疏通道路、测温扫描、查验证件、维护秩序。为广大考生参加考试保驾护航,共同助力笔试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本次招聘工作人员63名,均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共计700余人报名参加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