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在中心城区调研“河东驿站”建设和管理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19 10:01

  丁小强在中心城区调研“河东驿站”建设和管理时强调

  全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

  10月1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中心城区调研“河东驿站”建设管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加快“河东驿站”建设,做好精细化管理,确保驿站成为城市的新地标、新名片,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显品质。市领导乔登州、刁海鹏参加调研。

  “河东驿站”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今年将改造建设11座。丁小强先后来到已建成的“河东驿站”槐东路站和体育公园站,详细了解驿站开放时间和服务内容等情况,察看驿站功能设置、配套设施,并与正在休息的市民和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征求意见建议。丁小强指出,“河东驿站”是满足广大户外工作者和人民群众休憩的城市综合公共服务设施,是着力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展现现代城市品位,使之成为品质城市文明新生活集中展示的窗口。要充分发挥驿站作用,科学制定运行管理办法,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积极探索驿站无人值守新模式,努力做到24小时开放,确保全天候为户外工作者和市民提供便利服务,真正为文明城市点亮一盏“明灯”。

  位于红旗东街的“河东驿站”项目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新增的一座驿站,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丁小强认真察看中心城区“河东驿站”位置分布图,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推进“河东驿站”等市政公共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既重“面子”,更重“里子”,在老城区做减法、新城区做加法,着力打造多功能“河东驿站”,切实增强驿站实用性,真正方便和服务人民群众。

  调研中,丁小强还来到禹都公园查看湖面积水排除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举措,不断加大排水力度,最短时间排除积水,尽快恢复公园正常开放秩序。要强化规划设计,标准化推进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园绿化水平,更加方便群众休闲锻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