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组织“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 11:04

  近日以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遭遇强降雨侵袭,新绛、稷山、河津等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困难和损失。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月12日,市金融办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共有42人参与,共筹得捐款叁仟叁佰伍拾元整(3350)。此次活动筹得捐款已转入到运城市红十字会指定账户,用于帮助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生活救助、恢复重建等。

  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的精神品质,用送上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展示了党员干部情系民生、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