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26 09:10

  10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对委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关于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争创文明单位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干部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治观念,全面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明确工作重点,在深化学习教育、培育良好道德风尚、创新活动载体、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全员参与,严格督查考核,强化纪律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冲刺的姿态、超常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展示纪检担当、作出纪检贡献。(记者 南 辽)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