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禹都公园多举措确保市民安全游园
发表时间:2021-10-26 17:25

  近日,八一水库湖水上涨,部分路段被水淹没,园内支路上放置的垃圾箱已被淹没了一大半,周围设置着警戒线和警示牌。据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长假前后,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降雨频繁且雨量较大,导致湖水溢出。随后,禹都公园工作人员积极与水利、环保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事业部等部门进行对接,尽快抽排积水。目前,积水已经有所下降。

  该公园相关负责人说:“受汛期影响,禹都公园内水位持续上涨,水体面积不断扩大,游客在水域附近行走或从事涉水活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确保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特此温馨提示,严禁在水边行走,请勿涉水……”为确保市民安全游园,公园每日定时进行广播,并加强巡逻,提醒市民严禁在积水附近行走,注意安全。同时,禹都公园封闭了积水较深的南门至东门、安邑石门附近及飞雁桥下南北两侧的4处主园路及支路。此外,公园的各项游乐设施可正常使用,若市民想前往活力地球、秋千王国等区域进行游玩,可从公园的滨湖一号入口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