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第三期《道德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7 08:59

  10月26日,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第三期《道德大讲堂》活动,邀请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郭朝辉授课。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活动。

  讲座中,郭朝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吃穿住商四个方面对河东文明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从历史角度出发,讲述了嫘祖养蚕、后稷稼穑等的故事,在历史遗迹中寻找先贤足迹、感悟文化内涵,向大家展示了河东深厚的文化底蕴,并结合体育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范建平传达了《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第33号通告》,并传达了秦爱民局长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对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抓好落实,守好体育防控阵地,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