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运城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专栏
省督导组督导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02 08:49

  11月1日,由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宋俊带队的省督导组,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刁海鹏出席汇报会。

  会上,省督导组对督导内容、督导要求等作了说明。刁海鹏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作了汇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抓耕地“非农化”整治等耕地保护重大工作的坚定决心和意志,按照国家、省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主动对标对表,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坚决遏制“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为确保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健康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督导组将深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部分县(市、区),采取查阅资料、实地督导等方式,督导检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记者 郑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