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市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 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1-10 10:03

  一、10月26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永济市卿头镇王村村内耕地积水严重,导致无法耕种,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1月1日,永济市人民政府反馈:经核查,由于今年降水量大,王村地势相对较低,耕地淹没面积较大。该村村委会已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对村北的积水进行抽排,同时鼓励村民自救,有需要水泵的村民可由村委会协调提供,抽水电费由村委会负担。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大部分积水已排出,非常满意。

  二、10月26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芮城县陌南镇陈张村内修路,导致村民无法出行,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

  10月31日,芮城县人民政府反馈:经核实,由于前段时间的强降雨天气,导致陈张村多处道路损毁。目前正在对损毁道路进行封堵修复,保留有小路可供村民通行。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已清楚。

  三、10月27日,市委市政府信箱收到网民来信咨询:运城2021年除了人才引进,是否还有市直事业单位招聘?

  10月2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馈: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全面实行公开招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2〕53号)“事业单位按照年度招聘计划和岗位空缺情况拟定招聘方案”的条件要求,今年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下达的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已全部用于高素质人才引进。请关注运城市人事考试网获取相关信息。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四、10月27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河津市政府东侧府东停车场(公共停车场)门禁系统异常,有空余车位但经常显示车位已满,影响市民正常停车,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0月29日,河津市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设备安装商,将门禁系统修复到位。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