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编发第一批防汛救灾金融信贷产品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表时间:2021-11-10 10:09

  近日,运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编发第一批防汛救灾金融信贷产品的通知》(运金发〔2021〕15号)(以下简称《通知》),为了便于各县(市、区)政府更好的贯彻落实、理解执行《通知》,现将相关内容解读说明如下:

  一、制定目的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金融保障工作,市金融办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了第一批7家银行共14个防汛救灾金融信贷产品,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的金融保障工作。   

  二、主要内容

  《通知》分正文与附件两个部分。正文为制定目的,明确了《通知》印发要达到的目标为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的金融保障工作。附件为《银行机构防汛救灾信贷产品(第一批)》,包含了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应急通道贷款”,工商银行运城分行“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业务”、“经营快贷”,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防汛救灾应急贷款”、“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建设银行运城分行“同舟义贷”,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邮储小额防汛救灾贷”,运城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暖心贷”、“重建家园贷”,山西银行运城分行“防汛救灾应急贷款”、“微义贷”、“税e贷”、“商义贷”、“房押贷”等7家银行共14个防汛救灾金融信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