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 资源库信息申报及动态调整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1-10 10:12

运金函〔2021〕7号

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为认真做好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库企业质量,根据《山西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管理实施方案》(晋金监资〔2020〕16号)及《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信息申报及动态调整的通知》(晋金监资〔2021〕12号)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信息申报及动态调整工作,请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做好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申报对象

  《关于公布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入库企业名单的通知》(晋金办资〔2020〕3号)的121家已入库企业(名单见附件1)。

  2、《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信息申报及动态调整的通知》(晋金监资〔2021〕12号)的80家新入库企业(名单见附件2)。

  二、工作安排

  1、6月15日前完成121家已入库企业2020年度相关经营与财务数据等信息更新,以及已入库但未申报信息系统的企业近两年年度财务数据等企业信息补录。

  2、6月15日前完成80家新入库企业线上数据录入。

  三、工作要求

  1、提高重视程度。企业加入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是企业享受各级政府资本市场培训活动、政府基金优先支持、申请上市挂牌奖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的股权质押融资及利率优惠等服务的重要依据。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要高度重视本次信息申报及动态调整工作,精心组织,避免因申报更新工作不到位而被移出资源库或未入库,导致企业无法享受相关政策及服务。

  2、及时提交数据。本次信息申报仅支持山西省企业上市培育信息系统(https://shanxi.preipo.org.cn/portal)提交数据,不接受纸质资料申报。 

  3、做好审核把关。本次信息申报结果将作为资源库企业动态调整的依据,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要确保录入信息的真实性与完整性,做好审核把关,确保此项工作如期完成。

  4、按时报送情况。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于6月16日前分别将各县(市、区)的信息申报及动态调整完成情况上报至市金融办及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邮箱。

  附件:1、121家已入库的企业名单

  2、80家新入库的企业名单

  联系方式:

  联系人:运城市金融办 黄慧敏

  联系方式:0359-2068066;ycsjrbzqb@163.com

  联系人:运城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马锐

  联系方式:0359-2066425;ycszxqyj@sina.com       

  运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运城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5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信息申报及动态调整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