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15 09:13

  11月1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升全市法院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推进,牢牢坚持政治建院的正确方向。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树牢人民至上、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切实树起人民至上的司法理念,坚决践行群众路线,认真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院治警工作,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不断走向深入。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防范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完善审判监督制约机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贯彻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记者 张萌芝 通讯员 聂向旭)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