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7 16:04

  11月12日下午,运城市信访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重大成就,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谋划好明年工作,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