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表扬运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1-18 09:07

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计局,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和《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我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晋政发〔2020〕2号)、《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运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运政发〔2020〕5号)要求,以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按照统一部署,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展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普查对象的积极配合下,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丰硕普查成果。通过普查,全面查清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掌握了人口变化的趋势和特征,为促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为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励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运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运城市统计局决定对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盐湖区自然资源局等105个成绩突出的集体和裴军强等395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要以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运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运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成绩突出集体名单.doc

                  运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成绩突出个人名单.docx

  运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运城市统计局                        

  2021年10 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