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18 10:30

  11月17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转型共识,提振发展信心,率先蹚出转型新路。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战略定位,对照目标要求,厘清思路举措,强力推进“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建设,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运城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着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新兴产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努力在全省转型发展进程中开拓奋进、争先崛起。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就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研讨交流,并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