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对运城市汇宝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事项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1-11-19 16:11

运金函〔2021〕13号

运城市盐湖区金融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运城市汇宝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事项初审意见的报告》(运盐金服〔2021〕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分类评级结果的通报》(晋金监互金〔2021〕15号),该公司分类评级结果为D。根据《山西省小额贷款公司分类评级办法》(晋金监互金〔2021〕15号)规定“对评级为D级的小额贷款公司,予以重点监管,进行全面整改,限期完成整改,除采取C级小额贷款公司的监管措施外,整改完成前暂停所有变更事项”。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厅字〔2020〕57号)精神,汇宝小贷2名公职人员及其家属主动申请退出参股企业。鉴于该公司股权变更事项已取得你中心审查同意,经市金融办审核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