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市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 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1-24 10:17

  一、10月27日,“民呼我应”网络平台收到网民咨询:车架号看不清,无法正常审验,请问如何处理?

  11月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馈:经核实,业务流程如下:车辆大架号磨损,应在有资质的汽修厂进行重新刻打(乘用车的车辆识别代码应刻打在发动机舱内能防止替换的车辆结构件上),并到车管所备案登记。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二、10月28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建议:绛县紫阳小区居民在楼道内给电动车充电,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公共区域设置充电桩,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11月2日,绛县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绛县消防大队前往紫阳小区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并对楼道内电动车进行了清理。同时,安排建设停车棚,将在停车棚内设立充电点。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车棚已经开始建设,非常满意。

  三、11月1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闻喜县城西大街立交桥旁边废弃信号塔无人处理,影响市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1月5日,闻喜县政府反馈:经核实,该处废弃信号塔产权属运城铁塔公司,已积极督促运城铁塔公司清理。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四、11月4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稷山县育英小学门口、建设路与育英街交叉口各存在一处深坑,施工进度缓慢,导致市民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1月9日,稷山县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要求加快工程进度。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五、11月7日,市委市政府信箱收到网民来信咨询:本人是2019年毕业生,毕业以后在某国企工作,档案也在该企业。目前已辞职,请问档案如何处理?档案如何托管在运城的人才市场?

  11月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馈:可以先将档案存放到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所需材料:密封档案、报到证、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认证表、学历认证备案表。咨询电话:0359-2611307。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六、11月9日,市委市政府信箱收到网民来信咨询:社保卡已激活,但还是不能使用,是什么原因?

  11月1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馈:经了解,可以通过手机端下载安装“民生山西”“三晋通”App或支付宝、微信等渠道,按照页面有关提示申请注册电子社保卡,并按要求开通使用。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七、11月11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芮城县永乐镇蔡村有一村民在黄河滩附近捡到一条娃娃鱼,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

  11月12日,芮城县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责成永乐镇政府、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与村民联系,当日,娃娃鱼已由芮城县相关部门送往永济市良种场放生。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八、11月12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万荣县通化镇东卫一村村内广场舞台瓷砖松动掉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1月16日,万荣县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村委会立即安排工人对该村舞台的瓷砖进行了加固。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