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10项举措助力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2-02 09:00

  今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起始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紧密结合“八五”普法实施,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多形式开展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宣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八五”普法规划以及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等。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通过开展10项活动助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家喻户晓,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这10项举措分别是举办运城法治文化公园开园暨“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组织开展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活动、举办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活动、深化“法治邮路”、成立“八五”普法讲师团、招募“八五”普法志愿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倡议活动以及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主题活动。(记者 邢智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