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8 16:03

  12月6日下午,市金融办党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围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砥砺奋进逐梦前行”这一主题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崇德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磊及全体党员参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每名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进行民主议事和党务公开。在集中学习环节,组织学习了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运城调研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要把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创新。

  为突出做好“+”的文章,我们开展了三个活动。一是开展了“宪法进机关”活动。按照运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以视频方式旁听了庭审现场,了解庭审程序,感受庭审威严。二是开展“三个红色”活动。讲述革命精神、歌唱《社会主义好》、观看党史故事片《百炼成钢》。其中卢江丽讲述了左权将军写给叔父左铭三的一封信,体现了共产党人为了民族救亡和民族复兴,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直至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三是开展捐款活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市金融办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动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感染力强,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为民族复兴事业奋斗到底的决心。大家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进行盘点梳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全力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2022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向着新的目标砥砺奋进,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