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举行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4 16:07

  2021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上午10点整,运城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收看了“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现场直播。仪式开始,大家全体起立,和公祭仪式现场一同唱国歌、默哀,悼念惨遭日本侵略者灭绝人性杀戮的手无寸铁的30万中国无辜同胞。

  国家公祭日的设立,就是为了表明中国人民牢记侵略战争曾经造成的深重灾难,表明中华民族从来没有忘却苦难的历史,表明中国人民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那段惨痛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机会,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努力工作,肩负起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国家的尊严、民族的尊严,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