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夏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2-17 09:31

  夏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12月15日,夏县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治民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韩治民以《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凝聚强大奋进伟力》为题,从“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和“全面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实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两个方面,结合山西、运城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对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该县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研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二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组织理论宣讲员层层开展主题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坚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坚持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宣传,确保宣讲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力争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提升”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研判,聚焦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盘点总结2021年度工作,深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作用,为全方位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贾海燕)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