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21-12-21 14:49

  12月20日,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录制的《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节目第一讲。

  《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自12月19日起,于每周日19:30在山西电视台经济与科技频道首播,每周一13:30重播,共15期,并将适时在三晋先锋、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平台集中展播,山西组工网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设专栏提供节目下载。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形式新颖,内涵丰厚,通过专家讲解,线上代表人物阐述心声等环节,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的百年辉煌和历史成就。在这样的伟大历史背景下,更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找差距、补不足,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体育发展奉献力量。

  随后,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网络舆情以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