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1-12-23 16:07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人普组字〔2021〕1号),运城市统计局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运城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普查对象的积极配合下,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带领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阶段普查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普查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人普答卷,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宏观调控提供了重要的信息支撑。

  市统计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统计人求真务实、不懈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人普资料开发工作,将人普数据成果运用到参政辅政中,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能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