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14人次在“‘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1-12-27 16:14

    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寄来的获奖证书及奖品,bodog官网,bodog88官网14人次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获奖,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表彰。

    在2021年3月中旬至5月中旬举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在心中”知识竞赛中,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积极发动组织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认真学习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法规,发动大家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竞赛活动微信小程序参加线上答题,推动党史及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政策全面普及、深入人心。取得了优异成绩,5人荣获二等奖,8人获三等奖。

    在2021年3月31日前举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诗歌、文章、摄影、绘画、书法等体裁作品征集活动中,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展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广大退役军人在党领导下奋进新时代良好精神风貌,1人书法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老兵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在心中”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盐湖区:(5人

王小军(二等奖)---退役军人

王万年(二等奖)---退役军人

常勤学(三等奖)---退役军人

孙振伟(三等奖)---退役军人

王龙成(三等奖)---退役军人

 

永济市:(1人

温晶峰(三等奖)---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

 

河津市:(1人

张法康(三等奖)---退役军人

 

临猗县:(1人

宁晓东(三等奖)---退役军人

 

万荣县:(1人

  杰(三等奖)---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

 

稷山县:(1人

高志功(二等奖)---退役军人

 

  县:1人

孙金亮(二等奖)---退役军人

 

垣曲县:1人

  辉(三等奖)---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

 

平陆县:1人

张国志(二等奖)---退役军人

 

“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

作品征集获奖名单

 

新绛县:(1人)

王新凯  优秀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