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27 16:17

    12月2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办相关文件精神及梁清燕副市长召开的分管领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江雷指出,召集大家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主要任务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指示,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近期全国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和两节将至,人流加大的客观实际进一步提高部门防控体系思想认识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常江雷要求,市局各科室、各单位要从今日起按照市防控办文件精神,启动我局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局机关要配合人防大楼做好人员进出登记测温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采取下楼办理相关手续的措施,减少外来人员进入单位内部;下属单位要采取封闭式管理,确保服务对象的安全;要按照要求,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要加强工作纪律,取消年休假,停止一切线上聚集性活动,减少春节走访慰问人数和规模;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发现情况要迅速逐级报告,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

    会议还通报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疫情防控情况,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运城市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