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5 08:15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1月4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现场交纳1月份党费、公开党支部2021年12月党务工作情况,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现场测试。民主议事上,同意花秀敏预备党员转正及同意推荐提名51名山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范建平安排部署关于“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全体人员共同参与,掀起市体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热潮,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创时代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