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2 18:0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敬意,1月12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宝善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一同前往市文工团家属院,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韩银柱。

  慰问过程中,范建平一行与退休老干部韩老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详细了解了韩老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后,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感谢他为运城市体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恳请他继续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对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范建平表示,运城市体育局将始终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努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积极主动地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安度健康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