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到市城投公司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13 09:17

  丁小强到市城投公司调研时强调

  全力打造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1月1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狠练内功、守好底线,全力打造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助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陈杰、乔登州参加。

  市静态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和市政通资产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是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的子公司。市静态交通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智慧停车项目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智慧停车系统已搭建完成,先后整合公共停车场44个,提升改造4500多个停车位。丁小强认真听取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和使用等情况。他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智能化手段,进一步提升停车场管理水平,着力打造智慧生态停车场;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合理利用城市空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停车需求。在市政通资产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丁小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运营发展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踏实肯干,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廉政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市城投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就支持市城投公司做优做强提出意见和建议。丁小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市城投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为城市发展和功能完善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市城投集团公司要找准角色定位。紧紧围绕着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目标定位,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国企职责,为市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多贡献。要做大基础、做多产品。强化经营城市资源能力,盘活用好丰富的存量资产,不断做大总资产和净资产,进一步丰富投融资产品,实现多渠道融资,推动公司产业与资本市场深度融合;补齐打通业务链,经营好城市资源产业链,做到长袖善舞,探索建立城市建设、城市更新、城市运营、城市管理以及资产改造升级等新模式。要加强内控体系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和廉洁警示教育。优化集团管控架构,进一步完善公司章程和现代企业制度体系,明确岗位职责,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严把进人用人关,建立科学选人用人机制,强化激励措施,切实做到人岗相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加强沟通协作、做好配合,推动市城投集团公司稳健经营、稳步发展、做强做优。(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