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市供销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13 08:38

  近日,市供销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淮战科作宣讲报告。

  淮战科以《牢记根本问题,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为与会党员干部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指出,市供销社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坚持知信行统一,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推进“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董战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