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九三学社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志峰应邀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17 09:38

  1月14日、15日,九三学社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对九三学社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5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中共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代表运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到会致贺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五届一次全会上,贾爱珍当选主任委员,梁元成、裴平、邵景福、李国岗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吴艺畅为秘书长。

  王志峰代表中共运城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运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充分发挥科技界人才密集的优势,围绕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等。新一届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员会要以换届工作为新的起点,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围绕中共运城市委“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带领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运城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贾爱珍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在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和中共运城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共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朝着“四新、三好”目标,聚焦“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