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民进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志峰应邀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17 09:39

  1月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运城宾馆举行。中共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主委贾爱珍代表运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到会致贺词。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进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翟冬鸿当选为主任委员,杨良杰、闫琳、荆一平、景运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景运欣为秘书长。会议还成立了民进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

  王志峰代表中共运城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进运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运城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民进运城市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以党为师为友”“与党同心同德”的政治理念,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把促进发展作为团结奋斗的第一要务,立足党派的社会基础和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总体思路和部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的全面发展助力;要广泛吸引、着力培养优秀人才,保持界别优势,努力把政治素质好、学历层次高、有社会责任感和一定代表性的优秀人才充实进队伍;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民主党派的一项长期任务,以党为师,强化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本 通)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