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科级干部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17 09:46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科级干部工作汇报会

  王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科级干部工作汇报会,听取各科室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思路和对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互相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整体提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刚对市委政法委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事多、要事多,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年初工作谋划有力有序,年中任务目标蹄疾步稳,年末对标争先成果丰硕,全市政法工作局面持续向好。2022年是全市政法工作规范提升年,要全力打造绝对忠诚队伍,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确保政法队伍在政治上保持绝对清醒的头脑、绝对坚定的立场、绝对鲜明的态度。要着力锻造高素质政法队伍,全面提高统筹协调能力、落实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进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建设,培育造就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综合素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立足新起点、成就新作为,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始终坚持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责任思维,使自己行为有规矩方圆、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把守纪律、讲规矩真正内化为自己的自觉意识和行动,切实做到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

  王立刚强调,要抓实安保维稳,守护政治安全;要抓活全科网格,助力基层治理;要抓强社会综治,造就平安稳定;要抓严执法督查,促进公平正义;要抓深科技创新,提升综合能力;要落实严管厚爱,锻造政法铁军,奋力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