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民建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志峰应邀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18 09:55

  1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德恭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代表运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张锐当选主任委员,陈忠泽、高永庆、黄雪娜、杨永生、杨军龙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高永庆为秘书长(兼)。

  白德恭代表民建山西省委会对民建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运城市委会不负众望,在民建省委和中共运城市委领导下,在中共运城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王志峰代表中共运城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建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转型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职业教育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大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中共运城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积极开展捐资助学、送医下乡、脱贫攻坚等社会服务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中,展示了全市广大民建会员的使命担当,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民建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张锐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带动全体会员,在上一届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本届民建市委会的工作。(王吉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