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刁海鹏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20 09:55

  刁海鹏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汇报会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动2022年工作

  1月18日,副市长刁海鹏主持召开分管领域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15个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度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谋划。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运行复苏向好,产业转型步伐加快,改革开放纵深推进,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刁海鹏指出,一要客观总结成绩,谋好局开好篇。近期,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相继召开,为各部门做好2022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全面领会,狠抓落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动好2022年工作。二要认清差距短板,持续用好经济工作主抓手。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补齐短板,抓好落实。三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要求。春节将至,各部门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魏 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