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董旭光到盐湖永济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20 09:56

  董旭光在盐湖永济调研时强调

  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防洪排涝能力

  1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带领市水务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盐湖区、永济市调研姚暹渠排洪通道改造工程、伍姓湖河湖分流治理、涑水河辛店段河道治理等工作。

  在盐湖区货场路泵站及站北调节池、常硝渠暗涵出口、城西污水处理厂等处,董旭光实地察看姚暹渠排洪通道改造工程相关进度,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设计,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排水体系建设;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开足马力,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姚暹渠这一中心城区排洪通道的过流能力,有效缓解城市内涝问题。

  在永济市伍姓湖、韩阳镇涑水河辛店段,董旭光就河湖分流治理、河道治理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统筹开展河道生态治理和河岸综合治理,加快推进河道疏浚、河底清淤、河岸绿化等工程,全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宜人的良好生态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赋能增色。

  调研中,董旭光还深入盐湖区海大集团盐碱渔业养殖基地项目现场调研项目筹备情况。(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