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退盐还湖”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陈杰刁海鹏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20 09:57

 

1月19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退盐还湖”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副市长刁海鹏主持会议。

会上,市盐保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退盐还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工信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

陈杰指出,“退盐还湖”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五湖”治理的重大要求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事关盐湖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抓好“退盐还湖”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加快做好盐湖区域管理权移交工作。要创新工作,科学制订方案,确保“退盐还湖”各项移交工作快速高效有序推进。要有前瞻性,充分做好相关工作分析研判,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好,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