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31 09:52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市信访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于1月28日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别深入盐湖区东城街道金鑫社区和银海社区认真开展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

  志愿者们经过简单的培训,同社区工作人员协同配合,两人一组登门入户,挨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规定,逐户排查核酸检测预登记情况,逐人指导完善社区网格微信群加入和“晋快检”小程序下载及信息填报,督促完成核酸检测预登记申报。

  活动中,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认真负责,通过一天的努力,高质量完成了400多户居民的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为全员核酸检测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积极倡导广大社区居民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出行,不扎堆不聚集,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以实际行动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