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2-21 09:00

  2月1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樊丽霞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逾矩》,宣读了《中共运城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我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干部作风大整顿和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热潮,牢牢把握整改重点,认真对照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对照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提出的三方面问题,深挖细照,形成“三个清单”,逐条整改,对账销号。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纠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打通密切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把作风大整顿与抓好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作风大整顿与完成信访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作风大整顿与文明单位创建结合起来,坚持提升服务抓落实,围绕大局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严格制度抓落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