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2运城两会>代表委员之窗
市人大代表白杨: 建立大型物流园 促进物流行业大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25 11:02

  物流是供应链的一部分,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需要而对商品、服务消费以及相关信息从产地到消费地的高效、低成本流动和储存进行的规划、实施与控制的过程。加快建设城市物流配送项目,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建成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物流中心有重要支撑作用。

  市人大代表白杨调查发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物流体系规划管理较为粗放;物流企业虽然遍布全市各个区域,但过于分散,没有形成合力;各企业发展参差不齐,很多企业技术水平低、物流服务单一,从业人员的素质有待提高。

  白杨建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应加快建立大型物流园,整合资源,建设统一的物流信息平台;与公路甩挂运输相结合,构建城市集中配送体系,通过直接装运的操作方法,对整个城市及外界的所需货物进行配送;明确主管部门,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和监督,提高基本素质和水平。 (记者 陶登肖)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