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2运城两会>代表委员之窗
市人大代表关国杰: 坚持统筹兼顾 加快城西片区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25 11:11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关国杰最关注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这次他带来的建议是《关于加快城西发展的建议》。

  关国杰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使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特别是中心城区周边各高速路口的绿化、美化、亮化提升改造工程,让城市品位大幅提升。但是,相对于中心城区东部、北部和南部,城西发展有些滞后,存在集体经济落后、基础设施薄弱、遗留问题较多等问题。希望市委、市政府统筹兼顾、科学谋划,让城西片区这只落单的“凤凰”跟上全市发展的快节奏步伐。 (记者 邢智轩)

相关解读